从�女到熟女,从屌丝到女神,不论你是胖或是痩,是表面美仍是心灵美,女人最实质的货色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对美铁棒磨成针式的孜孜寻求。即使是每个月工资的一半都奉献给商场,天天早上起床当前仍然会像狠毒的皇后一样一遍遍追问镜子:“镜子 lv2013女王新款目錄,镜子,为什么我今天有没衣服穿!”随之,要么会怨念本人为什么还不个男人,也就不必终日花枝飘扬的装扮;要么也会怨念自己的男人,为什么身边老是那么多女人……

  无论女人有多少衣服或者女人银行卡里的银子有多可怜,女人总会找到各种看似不离谱的离谱的借口给自己再添置一件“身外之物”,而添置的这一件往往不过才是个开端:这个蓝色的外套里面要配一件复旧的白色毛衣才会有感觉 lv包包價格型號,下面的话要配个什么样的裤子?鞋子呢?玄色长靴还是棕色短靴?要不都买了?领巾呢,帽子呢……

  每天都会有一大堆这样的小姑娘跑来征询我的看法,看着她们如斯纠结,我只能庆幸有一个神奇的物件存在。我喜欢这个衬衫,下面怎么配呢?牛仔裤。这个外套颜色hold不住啊!怎么办?!怎么办?!牛仔裤。这个靴子怎么办?黑丝好恶俗啊。牛仔裤……不是我硬付,我是真心感到牛仔裤是可以抢救所有衣服的不二利器!一条干清洁净的牛仔裤,能够配任何颜色任何格式的任何衣服重点的重点是被任何人穿还会有任何感觉……所以,给所有女孩一个倡议,衣橱里缺什么都不能缺牛仔裤!

  但这牛仔裤又要怎么选呢,那么多品牌,每个品牌下又有那么多品种。实在 lv官方網,对于已经做出品牌的衣服,也就无好坏之分了,要害就是看是否合眼缘有感觉了。目前,全世界牛仔品牌基础是美国的天下,诸如levi’s,lee,CK等等,其余地域的话就是,荷兰的G-Star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瑞典的DOPURE以它们赫然的品牌形象在世界时尚圈自成一家。

  对于美国多少大品牌就不赘述了,信任大家都有所懂得。而对于瑞典的DOPURE,并不为良多人所知。这些年,北欧时尚凭借其奇特的文明在世界舒展台上是异军崛起,声音一直增大,为越来越多的圈内人士所器重。而DOPURE是瑞典古装设计巨匠LinneaPettersson上世纪八十年代一手创建。对牛仔裤的设计,不过乎一版型二颜色三细节了。版型上,直筒、修身、小脚、小直筒、袴裤、哈伦等等 lv官方網,色彩上也不外就保色、水洗等等,DOPURE在这两方面并无特殊之处,然而细节上,DOPURE却给了我不少惊喜,每条牛仔裤看似简简略单,但在不经意处却总有些细节让它感到很别致,不会去喧宾夺主也不会枯燥乏味,恰如瑞典之于世界的感觉。

  DOPURE的这种调调我很爱好,也很观赏,跟着其在世界时尚圈的胜利,DOPURE也已经在中国淘宝商城上率先布局了,看烦美国pop式牛仔的不如去感触下这北欧的风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