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PAULE KA高等时尚名店在大厦揭幕。这个冬天,PAULE KA女装将出发飞往柏林,下降地点恰是那座传奇式的滕珀尔霍夫机场,表演本次旅行者身份的正是巴西的头号名模——卡罗琳·特提妮,她衣着舒服贴身的套衫和广大的裙裤,很快就在机场大钟下面不慌不忙地摆好了姿态。特殊是登上楼梯时的风度好像杰奎琳,配上貂皮饰边的羊皮大衣,登时唤醒了卡拉维拉时期的优雅风范,令人悼念起旧时的旅行风潮。(米兰)

英国网络零售商巨头进驻中国

■潮流布告牌

单品推荐:人头马VSOP蔡依林“舞动心极限”寰球限量版。口感暂且不管,光是这妖媚的红色酒瓶,恐怕已经让外貌协会的你hold不住了吧。

联想不断上演跨界时尚大片

文/朱玫

在我看来,时尚跟音乐脱不了关联。由于工作的缘故,我能够在MV或是演唱会上,尝试各种不同作风的造型,很荣幸。然而到了台下,我的时尚观就是穿得像本人。我爱好奢靡品,也很喜欢平价时尚,它们的风行速度也越来越紧跟潮流。

喜欢奢侈品,也喜欢平价时尚

11月5日晚,充斥睿智时尚气味的“联想U锋睿之夜”派对在杭州Circle酒吧拉开帷幕。这是联想联袂香港桀骜潮装、Wakeup造型机构等结合举办的跨界潮汇。作为IT厂商的联想正在一直演出跨界时尚大片:4月登陆一年一度的设计盛典“米兰设计周”;6月在上海举行ELLE华谊之夜;在刚停止伦敦男装周上,联想携U系列超极本再次登上国际时尚舞台。(朱红欣)

衣橱里最多的是高跟鞋

如果说时尚教主,我最观赏凯特·莫斯 chanel包包。她有与生俱来的特别气场,她就是她,不论穿什么风格的衣服都很难看。我也盼望自己有天能到达这个境界。

单品推荐:Fendi 2012秋冬系列鞋履,除了细高跟可以让小个子女生霎时自信爆棚之外,低帮设计也能显明将小腿比例拉长。

像杰奎琳一样优雅

当初,你应当能很好地舆解蔡小姐的时尚观了。

兴许是看中了海内网络这一大块蛋糕,近日,英国多渠道零售商巨头正式进驻中国市场,推出综合网络商城Argos.cn。差别于目前多少大热点网络商城,爱顾为中国花费者供给的商品重要以家居用品、玩具与电子产品等为主,同时也将逐步推出自有品牌,包含在英国十分受欢送的Chad Valley品牌儿童玩具以及Colour Match品牌高端家居产品。顾客在网上购置的商品,除了可以抉择快递到家之外,也可以前往最近的商品提取点自提。(朱玫)

单品推举:ZARA

原题目:百变天后蔡依林时尚就是穿得像自己

酒量?退步了啦

穿得像自己。在舞台上、大屏幕里尝试过各种造型后,卸下妆的那一刻,恐怕最想还原的,偏偏是最本真的自己。“如果不成为明星,我最想做的事件,嗯,可能会去当老师,或者,开一家咖啡厅。我曾经还想过,要去学服装设计。”这本该是一般女孩通有的“白日梦”,在上周人头马VSOP“舞动心极限”的隆重派对现场,蔡依林在随后的媒体群访中如是说。

开心的时候、或者是朋友间聚首,都会小酌一下,但已经良久没喝醉过了。现在开端学着缓缓品味。也因为不常喝(切实是没时光啊),所以酒量退步了。假如断定今天要饮酒,我会打车去,释怀,我不会啦,不想给朋友造成麻烦。

除了百变天后,蔡依林还有个响当当的名称:时尚教主。不知道蔡小姐作何感触,总之我打这四个字的时候,感到有些心虚——台湾娱乐圈靓女如云,单身闯荡欧洲四大古装周的也不在少数,素日里装扮乏善可陈的蔡依林,要说时尚先锋,还真是差了那么一丁点。不外,蔡小姐答得也相称“诚实”:我眼里的时尚,就是穿得像自己。

我的衣橱里,最多的单品应该是高跟鞋。女孩子应该都有这样的休会,穿上高跟鞋当前,全部人感觉会很不一样,身体比例变好了,天然更有自负。至于会穿多高的高跟鞋,要看场所吧。如果今天是去加入party,会舞蹈,5厘米左右的高度就可以了。但今天,我这双鞋大略有10厘米左右吧。

动身前,有友人问我要去采访谁。我答她:本年度台湾吸金王。谁?百变天后啦。哦,蔡依林!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