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亮相

  自在撰稿人

  安恬

  撞大运发达的究竟是少数

  蜜观点:“男人是搂钱的耙子,女人是盛钱的匣子。”女人不妨也把耙子的活儿干得美丽点。

  银行人员

  木南

  男人爱好“会过”的媳妇

  蜜观点:当初理好自己的财,未来才干经营好老公跟本人小家。

  设计师

  郑远晨

  必定要有本清楚账

  钱是最不仗义的,用它的时候比谁跑得都快。你是某富翁丧失多年的独生女的概率有多少?路遇白马王子,从此对你铁心塌地的概率又有多少?偶然做做白日梦权当给思维做个拓展活动,最实际的设法就是好好挣钱,天天理财。

  理财 别说我不在乎

  安恬 独身的你月入多少,5000元仍是8000元?结婚之后,各种支出不断增添,想必能省下来的钱就更少。办公室里人人都抬头装忙,其中必有一个淘宝老板娘。一端是发毒誓要富养孩子的妈妈一直地发货发货,另一端则是购物狂专柜试用网上大买特买。现在的女人会花也会赚。

  木南 有人的癖好也能用来赚钱,如果你的白日梦做得好不妨写下来,等哪个出版商或者导演慧眼识珠,你也能成个穿梭小说女王,或者魔法妈妈什么的,又是一笔邪财。你有什么爱好?

  郑远晨 说点事实的,像我这个年事的女孩子们,还谈不上能挣大钱,大局部还是月光族呢,恰当的开源节流还是必要的。我说的可是适当,像纽约的那个10年都不用卫生纸的女人,切实是奇葩!

  本来咱们被“财”给修理过

  安恬 我的挚友金金在传说中“傻子都能挣钱”的股市里真变成了傻子,只剩下裸奔的账户了。不过女人的高兴点转移得老是很快,金金开端热衷各种石头翡翠之类的(不过她不是李晨的女友人,真的不是哦)。对她来讲,翡翠玉石对她的意思和一瓶限量版的香水差未几,只是日常的点缀

  罢了。很快,各种挂件和镯子已经超过20件了,据金金初步估算,两年左右或许花了10万块钱。不过现在,金金那些存货最贵的一只翡翠玉镯就值5万多块了,20件加在一起将近30万了。

  金金每天弄得跟专家一样到处给人鉴定,忙得不可开交。仲春二我妈买了一大块绿豆焖子,切成小块,光滑剔透。微信发图并留言:“有好货色,速来我家。”30分钟不见动静,我把电话打从前了:“你过来吗?”金金说:“小点声,我看见了,你哪弄过来这么多水头那么好的货色?你发了!”我立刻挂了电话,狂笑不止!

  木南 钱少才得理财,嫁得好是不是就能够不费心怎么把钱折腾得更多了?大错特错!闺蜜丝丝和有钱老公分别的理由就是“太不会管钱了。”我认为不用我赚钱就行了,谁晓得他请求我得是好会计好出纳外加金牌投资理财参谋!”。

  郑远晨 我26岁,年收入7.5万,单独在一线城市打拼,理财方法还是以开源节流为主。据说过拿铁因子吗?就是生活中不用要的开销。在过了一年月光生活之后,我开始了早餐晚餐自己做,乘地铁高低班的生活。均匀一天的开销50元,一个月下来1500元就够了(就是说不能每天喝COSTA和星巴克了呗)。我分期付款买一个咖啡机,自己DIY,品德还不差。以前身材乳我就有8瓶,我男朋友说:“你基本不用那么多乳液来掩饰你不存在的体臭。”我想,这是夸我呢吧!

  这么算我今年吃喝路费支出为18250元,通讯用度4800元,单位公寓只象征性地一年交6000元,我的基础生涯费只是3万。年初奖发下来我能有10万的盈余呢!

  女人,打理好财富、丈夫和抱负

  安恬 大多数女人理财的主意和花钱的劲头一样,凭股激动而行,什么赚钱买什么,也就是俗话说的跟风,跟风买基金、股票、理财产品,有人还喜欢买艺术品、钻石什么的 lv官方網。金金暴富算是小概率事件了,纯属偶尔,危险动作请勿模拟。

  木南 选一个能赚钱的好男人即便不必理财也会财源不断。于是绑定了一只好股票,打算坐稳了山河等着不劳而获了。不外男人身上没打着赚钱和理财的专用标签。腹黑地说,一些富豪的太太可都是理财高手,你控制不了丈夫的财产,还能踏实地睡觉吗?不理财,自己没前途;跟风乱来,连全家都没前程了。

  郑远晨 一双鞋800元,一个LV或者FENDI大略1万元,一瓶香水500元,出国游一次2万元,假如我有10双鞋,10瓶香水,10个名牌包包,再多出国玩几回,一套屋子的首付就这么没了。在别人眼里,这一柜子的法宝也就是一堆二手货。对我来说,挣大钱不容易,更不轻易的是计划好手里的小钱。

  比拟之下,我更看好投资自己的将来。这两年来,上个英语班会花两万,去健身花8000元,各种职业培训加在一起1万,这些我倒是都不疼爱,我用钱换回的是潜在的才能、健康、人脉,最近还盘算报一个理财班扫扫盲。所谓投资当下,收益未来嘛!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