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对儿子的爱与恨 悔跟罪

  昨日,刘世奎打死9岁儿子扬扬一案,在西安中院一审休庭审理。公诉方要求法院以犯故意伤害罪追究刘世奎刑责。扬扬母亲提出18万元抵偿诉讼恳求。庭审中,刘世奎对所犯法行追悔莫及lv包包,一再称“打儿子是太爱他”。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要露滋 采写

  打骂是父母教育无能的表现

  “孩子渐渐长大了,心眼多了,不良恶习开端上身了,而我的性格又急又直。当我发明孩子涌现说谎、逃学、不做功课、捏造老师签字、放学不归、偷拿别人东西等恶习,我无比赌气。他偷同学货色,我用牙签扎他的手指,他学残疾同学走路,我就扎他的脚趾。他逃学,我就用皮带打他lv包包。”

  “我很爱很爱我的儿子,在他出身前,我已经为他设计好了美好的将来法國lv官方網。当孩子诞生时,我感到是一个天使来到了我的身边,他的笑颜、呜咽,包含给他换尿布,都是件非常美妙的事件。后来他缓缓长大lv蜜語包包,我想了许多措施和费了良多人力物力,我使他取得了西安市幼儿组国际象棋大赛第七名及围棋等级证书lv皮夾。我对孩子的冀望十分高……”

父亲打死亲生儿子受审称打儿子是因太爱他(图)
自己也有个和扬扬同名的儿子,书记员流下眼泪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宁峰 摄
父亲打死亲生儿子受审称打儿子是因太爱他(图)
刘世奎悔恨的泪水唤不回儿子

  今天是世界避免虐待儿童日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大家应该举动起来,预防迫害、疏忽儿童。

  

  法庭记载

  案件回放

  昨日,刘世奎在法庭考察、争辩和陈说中,一直回想自己和儿子间的旧事。可是再多悔恨的眼泪也无法挽回已经产生的悲剧。记者简略收拾了刘世奎在法庭的发言。

  今年6月11日16时许,刘世奎在西安市东羊市小学三年级二班开家长会时,因对其子扬扬(化名)在学校表现不满,即在教室对孩子拳打脚踢。18时许,在工作单位再次殴打扬扬。当晚23时许,扬扬死亡。

  扬扬的母亲昨日未在法庭呈现,她的姨母代其出庭,姨母称,扬扬母亲无法蒙受这样的局面lv官方網法國。扬扬的爷爷奶奶也同时到庭旁听庭审。

  检察院指控,刘世奎采取暴力手腕教导子女,致人逝世亡,其行动已经冲撞了我国的刑法。应当以成心损害罪查究其刑事义务。

  庭审停止后,审判长称,刘世奎终极不会被判死刑,重要是因他不显明主观歹意,昨日法庭未作当庭宣判。

  审讯长:你晓得什么是真爱吗?

  刘世奎的辩解律师说,此案发生在家庭内部,起因是对孩子的教育问题,其主观恶意不大,社会迫害绝对较小。案发后,刘世奎没有逃离,认罪立场较好。刘世奎在单位一贯表现良好,他自己心坎也受到极度自责。请求法院从轻或减轻对刘世奎的处分。

  “案发到当初,我始终生涯在懊悔中,对小孩的生母、爷爷奶奶带来的创伤是一辈子都无奈抚平的。我对他们表现深深的歉意。当我将孩子的遗体从挽救室抱回太平间的冰柜中,我的手在抖、泪在流、心在疼,是我亲手把孩子迎接到这个世界lv官方網台灣,又是我亲手把他送离了这个世界。我认罪台灣lv官方網,乐意承当法律对我的任何处分。

  

  庭审中lv新款3折賣,书记员一边记载一边哭泣lv官方網中文。她说,本人也有个和扬扬同名的儿子,她无法懂得刘世奎的行为,感到孩子死的太委屈,太可怜lv旗艦店

  

  专家说案

  

  昨日,审判长当庭对刘世奎说:“一个九岁的孩子,他能有什么错,你口口声声说你爱孩子,但你知道什么是真的爱吗?你把你自己的宿愿强加给孩子,恰是你这样自私的行为,导致了扬扬这么一个优良的孩子分开了这个世界。这才是你真正该反思的!”

  “用棍棒对孩子施教lv官方網,是父母一种无能的表示。”昨日上午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加入此案旁听的西安一大学从事防备儿童家暴方面研讨的张教学说,这些父母往往疏忽了毕竟是什么导致孩子出错lv官網。扬扬遭遇刘世奎的打骂,却从不给老师和同窗说,他实在是在对抗父母离异后自己缺失的家庭暖和,反抗父亲为自己部署的人生。

  时隔一周,西安再发虐童惨剧。6月18日,长安区一对夫妇由于猜忌8岁的女儿在家里偷钱,将孩子打死。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