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女士说,这绣图看着挺美,但绣起来真是太难了lv蜜語包包。“我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每天从早上八点开端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一绣就绣到晚上十一点多,刚开始的那几个月lv官方網法國,本人的肩膀都疼得受不了lv官方網中文。我算了算,实现这幅图,我差未几绣了多少十万针台灣lv官方網,用断了十几根绣针lv官方網中文,手上都起了茧子lv官方網台灣。”

  12月18日lv官方網,对市民卢女士来说,她终于能够长长舒一口吻了lv新款3折賣。历经一年半多的时光lv官方網法國,在她的保持下,一幅长六米的十字绣《清明上河图》终于竣工。

  12月19日台灣lv官方網,记者来到卢女士家。卢女士出门找了块旷地,把《清明上河图》胆大妄为放在地上并开展。这幅绣图或许有六米长,80厘米宽,这幅十字绣图一铺开,四周一下子就围满了人。好多市民在问,“这图绣得真难看,得绣多长时间啊?”还有的市民对着绣图拍了不少照片lv官方網,并问卢女士,“你这幅图怎么卖?大略多少钱?”记者看到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这幅绣图绣工精巧,《清明上河图》里面那么多人物,个个动作不同coach新款長夾,卢女士用针线一针针把他们绣得姿势各异、栩栩如生,一看就能辨别出这些人都在干什么,他们中有的在赶车,有的带着孩子走路……

  “我这个绣图用的是特殊的绣法,棉布和线都用最好的,我也不知道能卖多少钱,如果有人乐意珍藏,就看着出个价吧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卢女士说,除了这一幅绣图lv官方網中文,家里还有一幅《琴棋字画图》已经开工,可以一起卖了。“咱们家前提不好 台灣lv官方網,晓得穷人吃啥样的苦,所以,假如这幅画能卖个好价格,其中一局部钱我想捐出去给须要辅助的人。” 文/图记者 李楠 实习生 原昊

长六米的十字绣《清明上河图》 长六米的十字绣《清明上河图》

  卢女士说lv官方網台灣,这绣图刚绣好时lv官方網,我巴不得每天抱着它睡,也没想过要卖lv官方網。“但由于家里条件不算好,就靠对象修鞋赚钱,我自己又不工作,所以我们两口子考虑再三,决议仍是把它卖了吧!”

  卢女士还指着图上一对手牵手的母子说,“这两个君子看上去很小吧,然而绣这娘俩就得用六种绣线,其中一个小人的头绣了四针,用一种颜色coach官方網,身子绣了十多针lv官方網台灣,再用一种颜色coach3折包包,绣裤子跟脚各用一种色彩coach最新款。而这幅图里,这样的小人最少得有四五百个,绣好后,我还要给他们每个人用玄色线勾边coach包包型錄,真是十分麻烦lv官方網法國。”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